阿茕

考上烟州!!!考上烟州!!!

圣殿骑士(6)

  副本直播才刚开启不久,屏幕前就围满了人。唯独那两个少年周围还是空旷的,很快,就有两个人站到他们旁边。一个白发黄瞳,一个黄发花瞳。

  “雷狮老大,这个高级副本我来的时候打听过了,最近一次出现是两年前。”白发少年朝紫眸少年说到。

  “哦?那还真是意料之外啊。帕洛斯,把这个副本的资料全部找出来,我可要看看,这个副本,他是怎么过的。”

  “是,雷狮老大。”

  此时的安迷修还在听神秘男子说话。

  “安迷修,接下来要用你自己的意念操控你的两把剑去探路。”

  “意念?”

  “就是心里想要让剑去做的事。剑在探路时,你会与剑的视角共享。”

  听完这番话,安迷修就开始操控两把剑去探路,橙剑去了左边,蓝剑去了右边。

  不知为何,安迷修感觉左边的视角有许多目光在盯着他。还看到了人型生物,凑近一瞧,都是穿着盔甲的。突然那些"盔甲"站了起来,朝安迷修的剑走了过去 安迷修连忙将剑收了回来,可他还是会有不好的预感,于是他拉上艾比和埃米朝右边的路跑去。

  很快,他们就跑了出去。但却身处于圣殿的内殿之中。

  这时,有个女孩跑了过来,安迷修立即认出来她,就是副本开始在喊的女孩。她跑过去抓住安迷修的袖子,慌张地说到“救救我,拜托你救救我!”

  “小姐,您先松手。先说一下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
  “原…原本我们四个人还在探索着周边地区,结果忽然跑出一群穿盔甲的人,我们还什么都没说,他们就挥着剑朝我们乱砍,我们跑了好久,到后来我们就跑散了,只有我一个跑到这里来……”

  话未说完,一阵阵盔甲的碰撞的声音传来。

  “是他们!他们怎么追到这里来了?我明明……”

  安迷修三人在这种情况下,只能选择同盔甲人们打了起来。不知是为什么,盔甲人们打了一会儿就停下来了,朝安迷修身后的楼梯望去。

  “安迷修,要不要来打个赌。他们肯定是想去这个宫殿的第三层。”神秘男子的声音再次传来。

  “不,我感觉他们会去第二层。”

  “好,如果我赌赢了,你就答应我一个条件,如果是你赌赢的话,我就答应你两个条件。怎么样?”

  “可以,但条件不能太过。”

  “那好,看着吧。”

  盔甲人们直接越过安迷修他们,踏上楼梯,一步一步地走了上去,直至走到了第二层的门口。

  为首的盔甲人推开那扇大门,只见第二层的殿内有许多雕像,都是沿着中间的路摆放。这条路很长,就像没有尽头一样。

  安迷修四人跟了上去,而盔甲人就像不知道他们的存在一样,继续往前走。这一路,安迷修看见了许多雕像,显而易见,这些雕像都是为骑士而雕建的,雕像的底座还刻着骑士的名字、名号、事迹,以及逝去的时间。

  路快走到尽头了,安迷修只是低头看着脚下向前行走,等到他抬起头时,他愣住了。他看到了两座雕像,雕像上雕刻的是两个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——是菲利斯师傅和杰德里师傅。

  整个大殿内,只剩一个有底座却还没雕琢的石头。

  【恭喜玩家安迷修触发回忆场景——终焉骑士的最后一战】

  【正在开启场地……】

  【开启成功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TBC—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31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