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茕

考上烟州!!!考上烟州!!!

出国

  小学生文笔,人物会有极大的ooc。不喜勿喷,左上角离开。

  正文如下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没几天,安迷修就醒来了。菲利斯连忙叫来了医生,顺便带来了心理医生。等医生问完安迷修的病情情况后,所有人都被'赶'出病房 。病房里只留下安迷修和心理医生。

  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,心理医生终于出来了,三人走了上去,还没出声,那心理医生就开口到“病人心理情况不太乐观,这里建议病人多出去走走。”其它是并未多提,只是把菲利斯叫到一边。

  菲利斯走回来时,只是点了点头,又说到“让小安继续完成他的学业吧。顺便放松一下心情,我记得他挺喜欢法国的,去联系一下法国那边有名的大学吧。”

  赞德和杰德里两人也明白了菲利斯话中的意思,点头答应了。

  下午,三人走进安迷修的病房,准备商量一下出国的事。安迷修就先开口到“师傅,杰德里师傅,师兄,我想和雷狮离婚。还有,我想去法国。”

  三人皆是震惊了一会儿,但转头一想,这也是好事,便答应了。但让安迷修身体好了再说。

  于是,便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。

  很快,车便来到了民政局门口,两人带好口罩、墨镜、帽子,并拿上证件下了车,来到办理离婚的地方,而办理人员则是一位刚上任的小姑娘(剧情需要,一般都是偏年长的女士)

  当两人摘下脸上的遮挡物时,那小姑娘的心里就尖叫起来,但很快又变得沮丧了。尖叫是因为她磕的cp是真的,沮丧是因为她的cp要离婚了。

  【办理过程省……】

  办理完后,安迷修看着那位姑娘,犹犹豫豫的,像是想说什么一样,最终还是说出了口“那个……小姐,你能不能不把我们的事发到网上?就算是告诉别人也不行。”

  “啊?可以的,请你一定要放心,我是不会这么做的。”

  “哼,你还不如让她写份保证书罢了。”雷狮不满地说到。

  “我觉得不需要,雷狮。”

  两人没再说话,只是将证件收拾好,戴好遮挡物,走了出去。

  与雷狮离婚两天后,安迷修早已收拾好行李,时候便给经纪人打了个电话。

  “秋姐,我就去完成我的学业,到时候就回来了。你就帮我和公司说一声吧。”

  “我可以帮你和公司说一声,但公司那里是肯定不会答应的,毕竟损失了他们的利益,他们是不会让你去的。”

  “那我隔三天直一次播,这样应该可以了吧?”

  “应该可以吧,如果同意了,待会儿你就去发条微博吧。”

  “好,谢谢你,秋姐。”

  “没事,先挂了。”

  在经得同意后,安迷修发了条微博。

  【AnmiciusV:感谢大家这两年以来的支持,在下经慎重决定以及公司同意,觉得远赴国外留学,继续完成我的学业。所以这一年内都不会有什么新的影视作品,但请放心,每隔三天在下都会有一次直播,时间一般都在晚上十点左右,直播会在凹凸平台上进行,谢谢大家!】

  1L【安安,妈妈支持你完成你的学业!】

  2L【ls是妈粉?好吧,其实我也支持我家的崽完成学业】

  3L【啊!!!这一年只能靠安安的只能度过了。】

  4L【安安去哪里留学啊?】

  Anmicius V回复4L【是要去法国留学呢,之前也很想去那里。】

  4L回复Anmicius V【啊啊啊!安安回复我了!】

  5L【蛙趣,我好嫉妒。4L晚上小心点,你半夜最好两只眼轮着睡,小心我去背刺你。】

  Lila Stern 【恭喜,继续完成学业也是一件好事,一定要努力学习】

  Anmicius V回复Lila Stern【谢谢您,也感谢您这么多年的支持呢,也祝您工作顺利】

  7L【哇~安安回复多年老粉Lila Stern】

  8L【哼,安迷修终于知道要好好读书了吧,赶紧退圈吧!】

  9L【哇~ls一看就是黑粉,你这么说我就知道你肯定是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。】

  10L【黑粉小心点,我半夜去你家背刺你】

  11L【ls怕是不是刚才的5L吧】

  10L回复11L【哟,被发现了】

  12L【安安都会直播些啥?】

  Anmicius V回复12L【可能会有做饭、甜品之类的,或者聊聊天啥的。】

  13L【那安安要去法国那间大学?是什么专业的?】

  Anmicius V回复13L【要去巴黎高等商学院,主修电子商务辅修金融,可能会考取学位。】

  14L【我家崽怎么那么厉害呢】

  评论在此折叠,点击查看全部

  安迷修公布了他三天后的航班,并表示粉丝可以来送机,但要保持秩序与安静。

  三天后

  安迷修的车到了机场门口,他一下车就看到那么多人,毕竟他自己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送机。机场虽然人山人海的,但一切都是保持秩序与安静。

  粉丝们看见安迷修,顿时叫了起来,安迷修做了个安静的手势,便很快安静了下来。粉丝们让出一条让安迷修去办理登机的窗口位置的路。安迷修走在这路中间,期间,总有一些粉丝会递过来一些礼物,安迷修摇了摇头,婉拒了他们,并表示不太需要,不用送了。粉丝们只好将礼物收回去。

  快走到候机室时,安迷修转身朝粉丝们鞠了一躬,并说了声“谢谢”

  飞机上

  安迷修坐在座位上,看着书。一位白发男子在他旁边坐了下来,转头看见他,问到“你就是安迷修?”

  安迷修应声转头,那男子生的好看,安迷修自己有是个颜控,不由得看呆了,那男子挑了挑眉,安迷修才反应过来,连忙点头答应到“是,我是安迷修,请问你是?”

  “我叫茕皇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TBC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